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上党课用身边事“敲打”身边人
2020-07-22 10:01:00  来源:邗江区检察院

  扬州市邗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以《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为题给全体检察人员上党课,他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这三个关键词,结合正反面典型,用身边案、身边事“敲打”身边人,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适应新形势,紧跟新常态,落实新要求,严抓党风廉政建设,牢记检察人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检察业绩。

  

  “初心易得,难守始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尖兵,这个理念要始终流淌在血液里,落实到自觉行动上,唯有不忘来路,才能走向未来……”倪华检察长语重心长地对干警说。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检新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要增强防范意识,主动适应自觉接受监督新常态。

  编辑: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