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邗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2019-08-05 15:22:00  来源:邗江检察

  8月5日,邗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班子成员、各部、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在扬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检察机关第四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分析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邗江检察实际,对上级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把握,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更新检察理念,确保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杜绝党建与业务“两张皮”,促进党建业务有机融合,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厘清思路强举措,在精准服务“三大攻坚战”、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下功夫,提升检察贡献度;要找准问题补短板,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精准发力、固强补弱,全面提升核心业务数据;要加强改进纪律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新要求,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坚决扼杀、毫不松懈,净化队伍环境,打造检察铁军。

  

  编辑:赵冯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