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 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3 11:29:00  来源:  作者:邗江区检察院

   11月1日上午,扬州邗江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党员们重点讨论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的问题,全体党员认为: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对全面依法治国至关重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因此,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国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党员们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检察干警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理解领会十九大,贯彻执行十九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警、指导检察工作、落实好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要求,为实现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编辑:高晓